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

因為要去看陳乃榮

地點:台北市內湖瑞光路399號2樓

時間:PM2:30-3:00入場-5:00結束

一大早就8點就到了

頂著炎熱的太陽

 

今天第一次跟筱丹約見面

原本很擔心會跟他們格格不入

沒想到他是好人呢??

很開心可以認識他^^

等了好久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

但是打出來好累

只能說今天是快樂的一天

但是乃榮沒有握到我的手

有點可惜

真希望它可以趕快認識我呀

被人記住的感覺真的很好~~

 

雖然乃榮一直覺的自己應該是雙子座的

但是從他表現上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道道地地的金牛座

因為金牛座該有的特質他都有

 

喝喝~~感覺囉!!^^

 

乃榮的活動好少喔~~

以前追星~

那些明星給我的感覺就是

我受不了他們跟其他人很好~~(吃醋")

 

但是乃榮我卻不會

不是我不喜歡他唷~~

而是他給我的感覺是

非常有安全感

應該是一個很專一的人

雖然有點木訥

但希望它可以活出自己

開心最重要嗎^^

 

乃榮加油~~

我會永遠支持你的

雖然你不認識我

但是餘光會看到我吧!!

我可是很顯眼的^^

喝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9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